Naomi

日日是好日

占tag抱歉 昨天看了复联3亚洲首场的我真的是窒息的 一大早7点就起来准备出门 去看最早的9点场 怎么说呢 早看和晚看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早哭和晚哭
以及如果各位以前看复联没有带纸巾的话 那么复联3你可以带了

注意:‼️【以下内容非剧透】‼️【想听剧透细节的妹子可以私戳我】‼️

对于锤基我真的心痛 洛基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 洛基就是个令人头疼的小骗子 希望这一次他可以再欺骗一下我们 很多人在等着他回来 包括那个他爱的和爱他的哥哥

对于盾冬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窒息感 唯一能说的就是 吧唧真的是队长最重要的人了 队长一无所有的时候他还有吧唧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

CGV的电影票可以打印photo ticket可能是我唯一的安慰了 整部电影从头哭到尾 虽然精彩 但是悲壮 这是一部让我不想再看第二遍的电影 真心的希望我们的英雄可以好好的 让我们一起期待复联4吧

评论(2)

热度(19)